𓅪@lof封存

不写了,有缘再见

【宗みか】不想让你看见

-时间线是宗留学后

-设定在主线前面一点点

-新章被剧情里的宗咪甜晕的产物,想看劳累无防备的宗

-只是想看他们的日常

-不知道交没交往,他们本来就是不交往都比别人交往甜

-清水,ooc可能,初尝试,想到哪写哪,文笔不好见谅(土下座)

以上ok↓




自来到法国算起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斋宫宗已经开始慢慢习惯巴黎的生活了,这里的环境也好,饮食也好,都很符合他的品味。风土人情?虽然一开始他也很拒绝法国人过于开放浪漫的性格,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也慢慢接受了,又或者说,被影响了不少。


最让他满意的还是这里的创作环境了,以前在梦之咲还未曾察觉,世界的艺术潮流真的每天都在变化,自己在这硕大的艺术之都只是个渺小的存在,但这也是推动着他前进。每天上课也好,和同学的探讨也好,都无时不刻在充实着他的思想,给他新的灵感,既然现在他还只是很平凡的存在,那就去创作,去证明给大家看,属于斋宫宗的才能。


不过就算是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斋宫宗也会感到有些寂寞,从前的他身边从来不会空落落的,一直跟着影片美伽,从早上起床到晚上入眠,那个糯糯的关西腔一直叫他安心。可现在每天回到公寓里,不管怎么等都等不到那句欢迎回来,虽说宗一直不喜欢吵吵闹闹,但突然变得这么安静了,也会很不习惯。他又拿出了玛朵莫塞尔,可就算这样还是觉得少了什么,是不是自己被法国人感染了变得更加多愁善感了啊,宗偶尔也会这么想。


久而久之,因为耐不住寂寞,他也开始学着使用手机了。不得不说,新时代的文明利器着实好用,哪怕相隔千里,他也终于能和美伽沟通上了。对面的孩子每天会给他发好多好多消息,什么今天上课被门老师表扬了,什么今天食堂的牛角面包很好吃,还有一些他自己设计的衣装图纸,宗看每条信息都会看的很仔细,虽然回复时还是会絮絮叨叨拐弯抹角,但大概是因为见不到面的缘故,他有时也会很坦率地说些表扬或者关切的话,这要是当面他肯定是说不出来的,但这也算是文字的好处吧。


宗和美伽也经常会打打电话,毕竟如果商量什么事情还是直接对话比较方便,不过到后来,因为美伽总是会在短信里说什么“想听听老师的声音了”,电话内容也会增加些琐碎日常的闲聊了。毕竟有时差在,两个人平日也比较忙碌,大多数时候只能选择日本早上法国半夜的时间点通话。斋宫宗虽然总和美伽说身体管理很重要,但他最近也在反省自己是否做到了这点,每天早上忙着上学,回家以后又要把今天得到的灵感整合创作,好几次回过神来天已经蒙蒙亮了,导致最近只要把他扔在有座位的地方安静得待一会就会不自觉睡着了。要是换做以前,到了十二点美伽说什么也会让他去休息,自己以前是不是过于依赖他了啊,想是这么想,但宗每次通话时,他都会一本正经的坐在椅子里,振作精神,一来是让美伽不至于担心,二来也是他还想保持他在对方心中的帝王形象。


今天白天也非常忙碌,和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课题探讨,等宗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午夜了。宗陷在沙发里望着天花板出神,突然有点受不住周围的寂静,他从来都是一个性急的人,刚有想法就一个电话拨出去了,等嘟嘟嘟的声音响起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说,可电话都打了,他也没理由现在就挂断,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打了。


“喂……请问是哪位……?”


对面的人显然才刚刚睡醒,宗隔着电话都能想到对面揉着睡眼努力从床上撑起来的样子,心里咯噔一下,又马上装出没有动摇的样子。


“喂,影片,是我。”


“嗯啊!老师!怎么突然打电话来?!稍等一下哦,我才刚醒还没有洗漱,呜哇!衣服穿反了!”


“啊真是的,你不要这么着急,我可以等着,你先去准备一下吧。”


“嗯,好的老师~”


静静地等了十五分钟,对面终于又传来了唤声。


“老师久等啦!”


“哦,你有好好涂面霜吗?”


“啊……还没有……


“我们可是偶像啊,平时不注意保养怎么行,化妆也是有极限的,虽然这是愚昧的大众的想法,但外表对我们来说也是招牌的一部分啊。”


“主要不要意思让老师等太久嘛,等等就去涂!嘿嘿~大早上就能听到老师的声音太开心了!”


猝不及防的直球击得宗心里又一咯噔,本来今天大脑就已经超负荷运转了,这么下去自己迟早防不住。他只能尽量自然地把问题切掉,免得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全都倒出来。


……这两天怎么样,工作还顺利吗?”


“嗯!这两天又收到了访谈节目的邀请,我现在也习惯和主持人聊天啦,NG情况比上次少了很多,主持人还说下次有机会还会邀请我们Valkyrie的!”


“不错,但你也要记住,有的记者也会问点刁钻的问题,对于那种问题直接拒绝回答就好,不然引发什么不必要的问题处理起来会很麻烦的。”


“虽然这么说,但老师,你有的时候也会说些可能引起问题的话哦~”


“啊啊,那是因为俗物的一些行为太碍眼了,而且我还是会把握分寸的,你一定要多注意,我不在国内,万一出了什么事情很难处理的。”


“好~哼哼,老师在关心我啊,好开心♪ 啊啊,老师不在国内我好寂寞啊,好想见老师啊,要是可以的话都想马上飞到法国了,不过我忍耐的!在老师下次回来之前我也会好好努力的!啊,对了老师,我昨晚又想到一个新衣装的点子,是这样的……


后面说了什么,斋宫宗已经听不太进去了,他的脑子里只是一直重复播放着刚才的那段话,啊,这通电话也是因为自己太寂寞了吧,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就这么直接飞回去见美伽啊,好想见面,好想见面……


“啊……我也想见你……


无意识的说出口了,斋宫宗的思维停滞了0.1秒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并且已经没法将那句话收回了。


……嗯?嗯?老师你刚才说了什么?”美伽难得追问了起来,宗已经没办法再思考了,还好是隔着手机看不见,要知道他的耳根已经比发色还要红了”


“咳咳……没什么……总之……”他假装什么都没说想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你说的设计等画好图纸发给我吧,太晚了我要休息了,明天早上我检查完会回复的。”


“哦,哦,好的!话说老师,你刚刚是不是说了想我……?”这个人怎么只有这个时候这么敏锐啊,斋宫宗又一次对影片美伽没有办法了,这里再糊弄也没有办法了,干脆直接承认了吧。


“啊啊,是的……总之,我先去休息了,你上课也要好好听讲,先挂了。”


“好的老师!为了重聚的那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总有一天也会考上老师的大学的!老师好好休息哦,晚安啦!”


终止音想起,可是斋宫宗还没缓过来,想想刚才,虽然是一时大意说出来的,但也确确实实,在当时就是自己的心里话。现在的他,明明没有人在身边却用手臂挡着脸,好像生怕别人看到他红透的脸。


啊啊……这个样子可不想让你看到。


——————————————————————

总之是这样那样的宗咪日常

因为设想故事发生在主线之前,宗在主线里已经可以很直白的说出想见你这种话了,他成长了(?)

写的很烂不嫌弃就好!

评论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